KOF 2002UM 入手啦!
本作中登場角色高達66名,遠比KOF 2002還多出20多位左右!
此外,不少角色都有了新的超必殺技呢!



TGS2008 King of Fighters 2002 Unlimited Match


KOF2002UM主要變更點如下:

體力值表增加了刻度,另外新增防禦崩潰值表。

體力值增加,對戰時間增加。

普通投的傷害漸少,掙脫普通投的時間縮短。

允許使用MAX2超必殺技的體力上升了,且當允許使用MAX2時,體力值表會顯示為紅色。
(PS: MAX2超必殺技即2002俗稱的隱必)

非MAX狀態下,耗費3顆氣可直接發動MAX超必殺技!
(同98UM)

非MAX狀態下,當體力值表變為紅色時,耗費3顆氣可直接發動MAX2超必殺技!

MAX狀態下,攻擊命中對手或是防禦對手攻擊時,集氣指令系列的必殺技可不須集氣即施展出。
(即↓集氣↑+P在上述條件成立時只要輸入↓↑+P即可)

玩家使用BOSS角色時,攻擊力與防禦力會大幅下降。

部分必殺技新增「無責任追加判定」,即使攻擊判定重覆也可以強制追擊!
(例:使用CD重擊擊飛對手時,除非Counter,不然一般情況下是不能追擊的。
但是具有「無責任追加判定」的必殺技即使此時沒有Counter也可以強制追擊!
如:Nameless的↓→↘+ABCD)

部分角色追加新必殺技
(K`的↓↘→+P追加派生技↓↙←+K與←+K)
(Vice新增MAX2超必殺技↓↘→↘↓↙←+AC,原MAX2超必殺技變為一般超必殺技)

部分角色必殺技性質改變
(Kula的↓↙←+K出招時無敵移除,而MAX狀態下↓↙←+K可取消空中↓↘→↓↘→+K)
(Mature的←↙↓↘→+B變更為將對手拉到自己前方)



全角色MAX2超必殺技影片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esLittl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